HD型起重机和LX型LD型起重机有什么区别(详细介绍)

发布:辽宁华原重型 浏览:

HD型起重机是一种低净空起重机,通常用于一些空间高度较低的工厂车间,可以有效利用空间高度,提高起升高度。

HD 电动单梁起重机是具有目前世界先进水平的单梁桥式起重机产品。欧式单梁_副本1.jpg


优势:设计标准按照FEM欧洲标准及ISO 国际标准,具有刚性强、自重轻、结构优化等突出优点,能有效地节约您的厂房空间和投资成本。H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是在引进欧洲先进设计、制造技术基础上,结合GB3811-2008和JB/T1306-2008 等国内最新标准自主开发设计而成。外形美观,驱动机构采用通力三合一减速机(硬齿面减速机、变频制动电机),它无论在外观上,还是在技术性能上,完全可以与欧洲同类产品相媲美。其优越性能体现于模块化设计,变频调速,自动检测等技术的成熟应用,超载保护、过流保护、失压保护等各种保护功能齐全更使电动单梁趋于完美。

 

H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适用于在工作级别A3~A5,工作环境温度-25℃~+40℃,相对湿度≤85﹪的无易燃、易爆危险及腐蚀性介质环境条件下工作。起重量为1~16吨,跨度为7.5~25.5米。起重机电源为三相交流,额定频率为50Hz或60Hz。额定电压为220V~660V。电动机允许电压波动的上下限为±10%,起重机内部电压损失不大于3%。

 

LX型起重机是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,装备的电动葫芦作为起升装置,在一些跨度较小、没有支腿的厂房使用。LX型_副本1.jpg

而LD型起重机,LDA 基本等于 LD  属于中国传统的单梁葫芦起重机,即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,适合在一些跨度小、起重量不是很大的车间使用,用于物料的吊运,能在载荷座纵向、横向运动,将物料放到指定位置。

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按GB3811-2008和JB/T1306-2008 标准设计,是与CD1、MD1、WH164等型式的电动葫芦配套使用的车间吊运设备,广范应用于机械加工、装配、修理、及仓库等多种工作场合。是现代工业企业中实现生产过程机械化、自动化,减轻繁重体力劳动、提高劳动生产率的重要工具和设备。我公司在电动单梁设计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可以设计适应各种工况的非标电动单梁起重机。华原单梁起重机_副本1.jpg

相关新闻
辽宁华原重型起重机厂 CopyRight © 2017 辽宁华原重型起重机厂 All Rights Reserved
全国咨询电话: 13804073123 地址:辽宁省开原市铁西北街83号
网址: www.hyzxqz.com
二维码
全国分站: 辽宁 沈阳 大连 鞍山 抚顺 本溪 丹东 锦州 营口 阜新 辽阳 盘锦 铁岭 朝阳 葫芦岛